多米尼克最新入境防疫政策
2021-05-19 05:41

  2021年5月17日,多米尼克政府发布最新入境防疫政策,5月18日起生效,非完全接种疫苗人员入境防疫政策不变(请参照我馆2020年8月11日发布的通知),现将完全接种疫苗人员入境防疫政策公布如下:

  一、入境须知

  1、至少在抵达多米尼克前24小时在线提交健康状况报告(网址:http://domcovid19.dominica.gov.dm/ )。
       2、上传入境前24-72小时内PCR检测(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上传疫苗接种证明(辉瑞、阿斯利康、莫德纳、强生,国药及世卫组织紧急批准使用的其它疫苗)。
       4、如果有既往感染新冠肺炎病史,请上传治愈病历证明。

  二、完全接种疫苗人员入境隔离和新冠肺炎检测指南

  1、完全接种疫苗人员入境后将会被转运至政府运营或者由政府认证的具备隔离条件的酒店进行至少2天的隔离。
       2、完全接种疫苗人员入境后只能乘坐政府指定的具备资格的交通工具。
       3、完全接种疫苗人员入境后第2天需进行核酸检测。
       4、完全接种疫苗人员入境需在政府运营或者由政府认证的具备隔离条件的酒店等待不超过24小时,直至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5、如果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旅行者将被送入新冠肺炎隔离病房进行隔离治疗直至痊愈,并支付相关费用。
       6、如果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该旅客方可自由活动。

  中国驻多米尼克使馆
2021年5月1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