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与多外长巴伦举行磋商
2019-11-08 05:01
        11月8日,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与多外长巴伦举行工作磋商,就中多关系交换意见。多内阁秘书法罗、驻华大使查尔斯及罗松涛参赞等在座。
        巴表示,中多建交15年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西部公路、中多友好医院、新镇小学、约克峡谷桥等基础设施项目使多受益良多;中国政府教育培训项目助多培养人才,对多国家发展至关重要;在多中资公司和中国人为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中多友好深入人心。巴重申多坚持一个中国立场,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将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双边关系,让中多友谊万古长青。
        卢高度赞赏多坚持一个中国立场,感谢多方在过去15年为中多关系蓬勃发展所做努力和贡献,指出中国政府视多为加勒比地区的好伙伴、真朋友,将继续在能力范围内,助多灾后重建和恢复经济。卢强调,中国是多可信赖的好朋友,中方愿继往开来,与多携手推动双边关系行稳致远,走深走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