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克使馆临时代办罗松涛会见多国家安全和内政部长布莱克莫尔
2021-04-08 05:49
        4月8日,驻多米尼克使馆临时代办罗松涛会见多国家安全和内政部长布莱克莫尔,双方就中多关系、抗疫合作、涉中国公民安全事件等交换意见。


        布表示,我有幸亲自见证多中两国建交以及双边关系日臻成熟并取得丰硕成果。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大力助多抗疫,向多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新冠疫苗,这是多中友谊的生动体现。布通报了近期涉中国公民遭盗抢案件处理进展,表示多政府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中国朋友在多平安工作和生活。
        罗代办简介了中多关系近况和抗疫合作情况,感谢布本人及国家安全和内政部为驻多使馆安保工作提供的便利,表示使馆高度重视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领事保护工作,希双方继续密切沟通和配合,切实保障在多中国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不断巩固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