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主要政党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8 22:1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多米尼克执政党工党、反对党统工党等纷纷向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致贺。

  多工党领袖斯凯里特总理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保就业、促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福祉。针对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住房、环境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领域,不断出台重大政策举措,完善民生保障机制。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方面取得伟大成就,为其他国家和政党树立了典范。”斯还高度赞赏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取得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成果。

  多统工党领袖林顿表示:“从1921年诞生之初的50多人,发展到如今拥有9000多万党员,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为本、富于远见、勇于创新,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举世瞩目的经济奇迹,取得脱贫攻坚的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一个欣欣向荣的中高收入国家,这辉煌的百年党史和成就值得世界各国政党学习。我们感谢和赞赏中国始终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始终与发展中国家保持长期合作,让包括多米尼克在内的世界各国大为受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