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江大使与多米尼克总统萨瓦林共同出席2023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3-08-25 05:05

2023年8月24日,由驻多米尼克使馆举办的2023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多首都罗索举行。往届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多环境部议会秘书劳埃德议员主持仪式,多总统萨瓦林夫妇、教育部长艾尔弗雷德、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陈小君参赞、潘朝晖一秘、本届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及其家人、往届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等近40人出席。

劳埃德议员在开幕词中分享自身赴华留学体验,表示中国文明、美丽、安全,与西方媒体所报道的完全不同。希望同学们在中国增长学识、广交朋友,用亲身体会打破西方媒体对华失真滤镜,深入了解真实的中国。

林先江大使在致辞中对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中国地大物博、历史悠久、发展迅速、充满魅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并亲身体验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未来成为中国故事的讲述者、国家发展的推动者、中多友谊的贡献者。

艾尔弗雷德部长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为多学子提供拓宽视野、进行深造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拥抱不同文化,努力成为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萨瓦林总统、林先江大使共同为出席活动的本届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并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仪式后,往届奖学金获得者并向大家交流介绍赴华留学经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